朴瑞俊-白珍熙假戲真做?! 坦承彼此心靈相通

 

演員朴瑞俊和白珍熙在電視劇《金子輕鬆出來吧》飾演夫妻,戲外兩人傳出假戲真做!

tvN《eNEWS》星期二的′記者對記者′單元6日播出朴瑞俊的專訪。



朴瑞俊為完美詮釋在《金子輕鬆出來吧》花心富二代的角色,積極健身甩肉6公斤,再靠控制飲食消脂4公斤。養成運動習慣的他,現在再忙也勤跑健身房。

他說:"演員間的競爭很激烈,我認為專業的演員何時何地都要表現出自信的樣子,所以我非常努力鍛鍊身材。"

記者問他:"你是不是入戲太深,私底下也變得像花花公子。"他回答:"我一次只能專心一件事情。因為拍戲,我都交不到女朋友!劈腿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

記者小心翼翼地問起他是否與白珍熙來電。他回答:"我們現在是很好的同事。"、"我們拍戲很有默契,對一件事情會很深思熟慮的這一點很相像,感覺很好!"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令人起疑。

富貴列車娛樂城│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輪盤麻將骰

或上網搜尋 富貴列車最好玩的線上娛樂遊戲│富貴列車娛樂城│黃金俱樂部│7-LUB

免出門│免搭飛機│直接享受線上博弈的快感│

還在煩惱"在家無聊"不知幹啥嗎?

那就來富貴列車娛樂城

還在疑惑為什麼去遊藝場從來沒贏過錢嗎?

因為機率早就設定好了!! 黃金俱樂部電子拉霸保證彩金超好拉不像傳統遊藝場死硬的機台設定,
讓您彩金爽爽拉獎金爽爽賺

 

不再像傳統遊藝場限制您要達到多少金額才可以脫手
│只要你想│不限金額隨時都可以脫手│不再讓您的辛苦錢有去無回!!!!

 

想要打麻將卻總是三缺一嗎?那就快加入富貴列車娛樂城-7CLUB遊戲館

裡面全部都是真人玩家,絕對不是市面上造假的電腦玩家

且本公司設有防止同IP進行遊戲,讓您不用擔心線上打麻將遇到詐賭的不肖人士

富貴列車娛樂城│打造全台最棒的點數交易平台│您的娛樂安全,由我們替您把關

您的光臨是我的最大的榮幸,富貴列車娛樂城,
絕對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理念替每一個玩家做到最完善的服務

黃金俱樂部: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真人骰寶-
另外還有12種以上的電子拉霸遊戲讓您選擇。

 

7-CLUB真人對戰遊戲館:十六張麻將-象棋麻將-暗棋-鬥地主-大老二-十三支-德州撲克-國標麻將-
不用花大錢│小小賭注增加棋牌娛樂的刺激感

 

快加入富貴列車娛樂城的行列│滿足您想玩的慾望│現在加入會員領免費紅利

網<< http://9999th.com >>址

富貴列車專線:0976-160-345 (24H服務)│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富貴列車-小俠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